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站名的由來

生活在城市之中,人與人之間已經越來越少真誠的互動,或許裝熟是為了商業
人際關係,有時假笑是為了不要破壞難得的友誼。真正的自己,在哪裡?

所以我開了這個站,紀錄了我周遭生活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不會用太匠氣的詞語去包裝每一個事件,只是想與你分享,花生省魔術。可是
以這個當站名又有點過氣,只好加點想法,『在城市裡發生的事情』,所以便稱
為花生城市。

城市很大,人很小。用滄海一粟去形容又不大貼切,花生應該好一點,因為很生
活化,每個人都吃過花生,雖然會長痘子。好的,在你看過我的事件之後,或許
跟你的想法能產生一些化學作用,所以我加了試管兩字,希望你能瞭解我的苦心


其實是我覺得只有花生城市四個字很無力,多了試管,增加質感。

其實是我還蠻愛玩試管城市的。

如果我用快樂當養份,去培育一種花,然後讓這種花長滿了整個城市,那麼這個
城市會不會到處都有快樂的氣息呢?

試管花,生城市。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