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牛年見紅

紅是喜氣,紅是春聯鞭炮,紅是財神爺的服裝,也是西班牙鬥牛士的手持工具,
今年是牛年,怎能不見紅呢?


恭賀新禧。大年初一,講些吉祥話來討個好兆頭,祝所有同事發想的創意及策略
都很牛B;祝客戶都能生財興旺,牛轉業績;祝所有朋友荷包滿滿,每次吃燒肉
可以狂點和牛;祝大家身體無病,勇健如牛。

相信各位這段期間應該聽新年歌曲都快聽到吐了,但這邊仍然得要應景一下,我
不會放太通俗大家常聽的那些,聽來聽去我還是覺得這首比較優,熱鬧好聽含意
好,雖然不是華語,但我會放上歌詞讓大家知道在唱什麼,祝福你們,所有我認
識的人。

Twins 你最紅
真恭喜 最得寵是你 事業跟戀愛通通有機
造就時勢 紅透天與地 世界轉動圍住你
拍廣告 出唱片 有福氣 有手氣
落實這新世代紅人傳奇
有頒獎禮就有你 萬歲萬歲一萬歲 陪住你滿場飛

誰人能及你最好手風 亂說都開口中 旺淡市都這樣紅
誰人能及你那麼威風 狀態真勇 坐什麼都最順風
流行指標你都操縱 舉止舉世都看重
看看你越紅越美多自信 去哪裡路人望見都會起哄

真恭喜 你的好運氣 日日都宣佈東主有喜
像大時大節 情緒高漲地 每秒也在圍住你
放煙花 燒炮仗 有福氣 有手氣
落實這新世代紅人傳奇
有親喜慶就有你 萬歲萬歲一萬歲 陪住你滿場飛

誰人能及你最好手風 亂說都開口中 旺淡市都這樣紅
誰人能及你那麼威風 狀態真勇 坐什麼都最順風
流行指標你都操縱 舉止舉世都看重
看看你越紅越美多自信 去哪裡路人望見都會起哄

2 則留言:

  1. 見紅是吧,大過年的我就不壞嘴了
    新年好,風調雨順平平安安萬事大吉
    最後定要是牛年最牛啊!!

    回覆刪除
  2. To 野孩子:
    我知道你要說啥,故意留梗讓你回的
    牛年最牛...以你的邏輯
    明年是虎年虎爛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