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Charlie The Unicorn 獨角獸查理

朋友傳給我的卡通,不知道哪一國的,真的有夠KUSO,北七的程度不亞於海綿
寶寶,無厘頭的方式也不輸給天線寶,重點是...我看完覺得好愛喔~哈哈哈哈哈~

建議把心情放空再看,不要用腦筋去看,不要用邏輯去看,你應該會跟我一樣邊
看邊笑,尤其是配音,有夠機歪的。(兩集都要看喔~^^)

Vol.1 Candy Mountain糖果山



Vol.2 Banana King香蕉王



結論:怎麼辦!我覺得Charlie會紅耶!

2 則留言:

  1. 查理真是好傻好天真......
    要是我....刺不死也要咬死他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