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新名詞:二代宅

這可不是什麼鬼房地產的廣告詞,二代宅其實用來形容宅男的超級進化版,他們
雖然有著和一般宅男沒事愛窩在家看漫畫、打電動、組模型、愛丁丁、會推文、
打怪刷寶下副本一樣的嗜好,但同時卻也注重外在穿著、生活品味、學識涵養,
這跟不會打理自己讓美眉看到跟見到鬼一樣避之唯恐不急的宅男有著很大的不同。

他們通常會有下面這些特徵:

1.通常他們的經濟環境優渥不是紈褲子弟就是高薪專業人士,出門有名車代步,
住的不一定是豪宅但絕對富有特色。

2.他們言行幽默風趣,穿的不一定是名牌但妳一定會學得他是個阿飛型男。

3.他可以跟妳聊百人副本的推法,也可以跟妳談羅蘭巴特的戀人絮語,下季流行
的彩妝顏色話題也是很OK。

4.他會用火星文傳MSN也會用英文寫莎士比亞情詩。

5.妳會覺得他們腦袋裡總充滿著光怪陸離的可愛壞腦筋,總期待下一個爆開的點

6.妳不會討厭,甚至有點欣賞才貌兼具而又有點危險的他們,但妳並不會想要發
展出長久固定關係的念頭,因為他讓妳覺得他是隻沒有腳的鳥。

7.對於妳而言,他們就像小花豹一樣可愛美麗,但他們卻又是個不折不扣的掠食
者。

8.他會帶妳回家,但不一定會發生關係,因為他純粹只是覺得無聊好玩想看看妳
的反應。

9.妳會發現他的漫畫、電玩、書籍、嗜好品、擺飾的數量,比妳的化妝品、保養
品、服飾、鞋子的總合還要多上許多。

10.他會用一個專門的房間放置一些過期或過時而用不到的物品。

11.他們喜歡獨居,美眉對他們而言只是生活閒暇的消遣,就跟那成堆的漫畫、
電玩、名車一樣。

如果妳有認識這樣的人,下次見到時就可以說:「你超二代宅的」

後記:當噗友winni韋妮跟我說,「ㄟ~我覺得你很符合二代宅的條件耶!」,找
到這篇說明,我邊看邊笑,幾乎每一點都match,太貼切了!好啦好啦我認了,
我是二代宅胖仔。

4 則留言:

  1. 那我只會聊百人副本算幾代呀???

    回覆刪除
  2. To 野孩子:
    你是二代宅的beta版。

    To Ellis:
    第一代。跟無極米同代。
    也就是國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