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CHANNEL P】THAI - Kuen Karm Pee

Sawadeekap~連兩發泰國po,不是我開始哈泰了,而是真心真意的推好料。
先聽歌吧!

Da Endorphine - Kuen Karm Pee


泰國流行歌曲其實真的不錯聽,曲風一點也不俗,有的歌就算聽不懂泰文也能感
受到主唱者想要表達的感情,每次只要去曼谷,一定會買一堆CD回台灣,完全憑
直覺買的結果,中地雷的機率卻不大,可見得每一張專輯都有一定的水準。

由泰國流行團體Da Endorphine主唱的Kuen Karm Pee(別問我什麼意思,哇恩災)
,女主唱的地位差不多等於台灣的張惠妹,只要開演唱會,觀眾多得跟鬼一樣 。
MV裡有帶到Sum Lum Night Plaza的摩天輪,勾起好多回憶,好想再去曼谷...
不過現在人事已非,摩天輪早就沒了,Night Plaza聽說也要被徵收改為Shopping
Mall,就只能伴著這首歌遙想彼方...

後記:
1. 台灣女歌手如果翻唱這一首,應該會紅我想。
2. 如果我把這一首弄成手機鈴聲,星期天去台北車站響起來的話,那些外勞應該
會很愛我...

4 則留言:

  1. 我覺得~~曲風很日文流行曲....
    應該用日文唱會很適合....

    回覆刪除
  2. 沙哇滴咖~
    先生~日本人要翻唱也沒意見的滴咖~

    回覆刪除
  3. 很像會在連續劇出現的配樂,很好聽
    不過我想泰國應該不適合拍會噴淚的片子
    除非男女主角演的是二個啞巴愛情故事,
    不然一開口整個會破功....

    回覆刪除
  4. 無意間來到這邊 (因為我正在查Pepsi)
    沒想到看阿看 還看到有我喜歡的泰國 呵呵
    泰國的歌真的很好聽
    本人覺得泰國的歌唱界 比台灣好很多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