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微軟【Natal】計劃

以下是Microsoft在2009微軟發表會所公開發佈的影片:Natal計劃。這是準備要
推出來與Nintendo Wii一決高下的秘密武器,很可怕,真的...

3 則留言:

  1. 真的很猛.....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多人是怎麼做....
    不知道是不是用臉部追蹤來判斷.....
    如果賽車那個~~兩個人做很接近~~兩個人做一樣的動作..
    他不知道會開去哪@@?
    還是會活生生多一台車.........ㄎㄎㄎ

    回覆刪除
  2. 技術上是怎麼克服的,說真的我也很難理解
    尤其滑板那一幕真的嚇到我了

    問題搶答那邊,就是多人坐一起的啊!
    並且每個人都坐得很近 手上的動作也沒有很大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回覆刪除
  3. ♠.・·SANdRa·・.♠2009年6月4日 上午10:28

    我前幾天看新聞有看到這一則,
    真的是好厲害呢!!
    科技進步讓我們跟不上腳步,
    我想這會是下一波的主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