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NEW PEPSI. Refresh Everything.

無聊亂逛,上了PEPSICO.官網,看到的畫面有如色情影片般的讓我心跳加速,
國外的百事可樂要換包裝了。

新的Brand Slogan,新的Trade Mark,新的瓶身設計,新的字體。

PEPSI "Refresh Everything"


你說,看到這樣的新包裝,要我怎麼冷靜?既符合「Less is More」的極簡風格
,Trademark大到不討厭,卻又可以讓人很快記住這個新的品牌識別,百事可樂
瞬間充滿著時尚潮流的氣息,這下子紅衫軍應該要摸著頭發燒了。(題外話:如果
正在看此文章的瀏覽者當中有客戶端的人,請不要再鐵齒的說包裝不重要這件事
了,好嗎?)

趁這個機會,介紹一下百事品牌的演進史
國外可以買得到的百事產品真的比較多,基本的無咖啡因系列、Diet系列、加味
系列(香草/萊姆/櫻桃),除此之外,還有PEPSI ONE、PEPSI MAX以及誇張混搭
到讓我好想喝喝看的PEPSI JAZZ(焦糖奶油風味/黑櫻桃mix法式香草)。
不知道你發現了沒有,新的百事商標中間那條白色波浪是有玄機的,口味越重,
白色的開口就越大,例如MAX與Diet就有很明顯的差別,我不得不佩服。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PEPSICO.全球官網逛逛,他們持續贊助了很多運動/賽車/音樂
等相關活動,內容很豐富,網站也做得很不錯,值得一提的是在Downloads部份,
很多桌布可以下載,每一張都做得很讚,當然你也可以像我一樣連結到各個國家
去,收集各種不同文化的桌布...

後記:新包裝台灣會不會上市,其實我沒有抱很大的希望,只求有國外友人或者
是出國玩的大德,看到可以買回來送我,記得買兩罐嘿!一罐要喝一罐要收藏。

8 則留言:

  1. 1.最上面那張易開罐並排的倒影做錯了,請寫信去百事ㄍㄧㄠ,藉由指證錯誤的專業水平以及對品牌愛深責切的心情,拿下代理權指日可待!記得請吃宵夜

    2.所謂"看到的畫面有如色情影片般的讓我心跳加速"是哪個?我沒看到馬賽克啊

    3.開給百事的發票就麻煩你了,我的行情是1,200ntd/hr(稅入)

    回覆刪除
  2. To 野孩子:
    1.哪有做錯?! 客戶給的source就是這樣啊!都已經出稿了
    ,稿子也on了,沒辦法改了。

    2.因為你沒裝解碼器。

    3.好吧!記得拿PO單來請款,一半現金一半交換。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瓶身很漂亮....
    但是他的百事標誌~~讓我想到昨天的一眉道長...
    他把八卦標誌~~壓進去裝鬼的甕.....
    讓我極度懷疑新的百事...裡面可以兼具養小鬼的功能

    回覆刪除
  4. 野孩子你現在有錢出國?

    不如找劉威廷還比較有可能~

    另外我也要解碼器,應該有mac版的吧(伸)

    回覆刪除
  5. to pepsibear:
    1.那倒影是直接鏡射的,art偷懶
    2.同吉米吳
    3.那就約在黃sir被丟下樓的天台等,我也想跟陳勇仁換

    to 大貓:
    我覺得拿來代替黑狗血也不無可能
    改天要是看到殭屍在路上亂跳的話可以拿百事噴看看

    to 吉米吳:
    我跟劉威廷現在都沒錢出國
    硬要說的話頂多領消費卷去小人國

    回覆刪除
  6. To 大貓:
    遇不到樓南光跟錢小豪,養小鬼要嚇誰啊?

    To 吉米吳:
    想要mac解碼器,伸?敲碗才給。

    To 野孩子;
    1.是陳永仁。
    跟陳勇仁的話,你只能換CD Pro2。

    2.那我把百事淋在身上,僵屍是不是就看不到我了?

    3.硬要說,我能不能聽聽軟著說的說法?

    回覆刪除
  7. to PEPSIBEAR:
    1.
    我想說pro2 cd不行嗎? 靠盃

    2.
    由此可見你殭屍片看的不夠多,要停止呼吸好嗎?殭屍是看不到的
    另外,淋在身上只會惹來螞蟻

    3.
    車欠~~足八~~足八~~
    夠軟了吧

    回覆刪除
  8. 你好
    從google搜尋到你的網誌,因為我有寫一篇pepsi的新廣告,其中有提到商標演進的過程,設了超連結到你這兒,如果覺得不妥,尚請見諒並告知,我將立即取消,謝謝
    我的blog http://jabamay.blogspot.com/2009/02/pepsi.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