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CHANNEL P】太煩惱

沒有要大推,就是很符合現在的想法與心情,所以放一下歌來聽。

事情好像很難做到適中及剛好,很多層面都一樣。用餐不是吃不夠就是過飽,
職場順了下心就逆了上意;要嘛很多東西都一次到位,要嘛想一想這個能用就
好。談感情的過程就像烹飪一樣,太過了就燒焦,不夠又熟不了,我承認我很
不會做中式料理,也是因為火侯的控制問題。

只不過有感而發。

楊丞琳 太煩惱MV


我煩惱太被動並不好,煩惱太衝動也不好;
我煩惱太聰明並不好,煩惱太愚蠢更不好。

是的,我又失眠了。

11 則留言:

  1. 那你慢慢吃,吃東西不要發出聲音。

    回覆刪除
  2. 你是天秤座的耶~
    取得平衡就是你的專長呀~

    回覆刪除
  3. 硬吃的話不是“啪”一聲
    就是“啪啪啪啪啪啪”連續好幾聲
    怎麼可能不發出聲音

    回覆刪除
  4. To 吉米屋:
    就因為是天秤座,才會優柔寡斷
    不知該怎麼辦

    To 野孩子:
    那就把電視打開,音量轉大聲點
    再不然就是放音樂了

    回覆刪除
  5. 有時候 因為想得清楚 所以反而辛苦

    回覆刪除
  6. 那就撞牆把自己撞傻吧…

    回覆刪除
  7. To W女:
    別想就好,我們都不該庸人自擾...

    To 野孩子:
    掄人撞牆是早期綜藝節目的梗
    想點新的好不好?

    回覆刪除
  8. 那大亨堡夾蠟燭你覺得怎樣?

    回覆刪除
  9. To 野孩子:
    這是沈玉琳的新招嗎? 我沒看過耶!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拿活的TACO掌嘴這招
    已經是最經典,很難超越了...

    回覆刪除
  10. 沈玉琳的絕招應該是拿下墨鏡表演鬥雞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