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Handy Ashtray

因為God Damn的煙害防制法開始實施,國內開啟了隨身煙灰缸的市場。所有抽
煙的人不管有沒有用到,本身有沒有亂丟煙蒂的習慣,都會帶一個在身上,深怕
自己在路上抽煙時沒有地方彈煙灰,就像遇到下雨天而沒帶雨具般的尷尬。

其實日本人很早就在使用隨身煙灰缸了!因為抽煙的人口多,日本政府呼籲吸煙
族不要亂丟煙蒂,一起維護日本的環境衛生,於是大家都很自主的購買這種產品
(人家是柔性勸說,全民自主買;我們是硬性規定,全民幹譙用,差很多...)。
之前常去日本,也想過要買一個來假扮自己是日本人,但是幾乎每個大小品牌都
有出品,在很難選擇的情況下,於是就乾脆通通不買。(我每次都這樣...)

連我的partner野孩子都假會到不行的去搞了個Zippo隨攜煙筒來跟我炫耀,我怎
麼可以沒有?突然想到N年前P君曾經送我一個,一直捨不得用,於是就去翻了出
來,讓這個東西可以有用武之地。

Package


Handy Ashtray by Comme ca Du Mode



Turn it on, When you wanna use it.


或許你看不到這篇文章,但是謝謝你,P君。

6 則留言:

  1. 幹,這不就是mgs4裡面old snake用的隨身煙灰缸嗎?!
    我找到yahoo jp去都找不到! fuck啊!!!!!(吶喊

    回覆刪除
  2. To 野孩子:
    科科...這就是特‧異‧功‧能啊~~~(拍肩)

    回覆刪除
  3. To 派西:
    抖抖~~~
    原來是賭~~~~~~~~~~~~~~~~~~~~~~~~聖派西
    變點錢來花花吧~~老大

    回覆刪除
  4. 會長~請坐~(拉椅子)

    看來我的位子還是要讓出來了~

    回覆刪除
  5. To 大貓:
    我師父有說過,不能拿來撈錢,不能罵髒話,不能近女色
    不然特異功能就會沒有了,不要害我...
    要錢的話,那個...野孩子!今天場子收來的都拿給貓哥吧!

    To 吉米屋:
    您客氣了,在我還沒學會用手機簡報之前
    我都不敢跟您爭這個位子

    回覆刪除
  6. 那我要先拉斯維加斯跟師父撈一票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