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Happy New Year.

應該要歡樂跨年的日子,K生病了。

K中午就打電話跟我說,他身體不舒服,回到家看到他的樣子,比我想像中的
更糟。據他形容的病情是,扁桃腺發炎、喉嚨痛、全身肌肉酸痛、四肢無力。
我能做的,就是去尚仁神醫那邊包藥給他,並在心中祈求他能趕快康復。

看著電視,吃著從FRIDAY'S外帶的新年大餐。可能是為了怕掃興,K打起精神
來陪我,我還是快樂不起來,如果可以讓他不要生病,就算用「不要跨年」來
交換都可以。

今年的101煙火秀沒有很精彩,贊助商是觀光局,據說花了3000萬搞了各種顏
色及形狀的新創舉,但真的也還好,沒有非常讓人SHOCK的表現。主題是
I LOVE TAIWAN,偷用四面佛的創意,四個面向有四種燈光呈現,紅藍黃綠
各代表了一種不同意念的台灣,說真的,社會追緝令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

昨天晚上我突然想到,告訴K「新年快樂就該放仙女棒來慶祝」這件事,可是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去哪裡買,其實已經放棄了,沒想到K有準備,當他拿出
來那個當下,我就像小孩子拿到生日禮物般的興奮,是我太容易滿足於驚喜事
物中,還是我的個性真的像個小孩?

於是,我們望著變成徒步區的忠孝東路,在陽台一起點燃仙女棒渡過2009年的
第一時間。我想,這個回憶,可以記得很久...





2 則留言:

  1. 個人認為把101炸掉來作為跨年破舊立新的象徵會更令人印象深刻,最好像東德圍牆一樣每個人還能帶塊磚瓦回去作為紀念

    回覆刪除
  2. 四面佛的創意喔~~我覺得~~
    只要請主辦單位派幾個長官出來...
    然後~~
    嘴巴插狼牙棒ㄚ~~
    插樹枝ㄚ~~~難度高一點的~可以插腳踏車..
    響應環保麻...
    我想應該會蠻有看頭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