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CHANNEL P】怎麼可能會寂寞

推一下吳听徹,算會唱,歌很好聽,起碼我個人是這麼覺得。

因為無意間聽到了他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我是壞人」,不管是詞曲唱功都讓
我覺得很讚,當時他還沒有知名度,之後就得到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了。論外型
,絕對不是偶像歌手那一掛的,可是自彈自唱自詞自曲再加上自己當製作人的
能力,放眼歌壇真的沒幾個做得到,不是在抬舉他,他跟我沒有任何關係,只
不過一樣是胖子,支持一下而已。

發過「徹夜未眠」「後真空EP」兩張專輯,這首「怎麼可能會寂寞」,收錄在
最新發行的專輯「色烈芬」裡,聽聽看吧!


吳听徹 怎麼可能會寂寞 完整版MV



同場加映 我是壞人MV

3 則留言:

  1. 就算是壞人也要看法官同不同意,好久沒k歌了

    回覆刪除
  2. TO 野孩子:
    個人覺得,我是壞人這首歌如果MV畫面配上阿扁銬手銬高舉雙手的畫面,應該
    會有FU,尤其是落在最後一句歌詞上...

    回覆刪除
  3. 說到這就讓我想起冠希兄那張"讓我再次介紹自己",尤其是歌詞提到"記得我的照片電影雜誌封面..."說真的我很想幫他剪隻mv...你知道的

    回覆刪除